微信 是之前已經灌過的軟體 但一直都不知道他這麼好用

我現在常告訴朋友 經營fb你擁有台灣市場 經營微信 你放眼全世界!

 

William老師 很真實地將自己實際使用的心得與見證都無私的教我們

上課過程中 沒有誇張 沒有話術 也沒有藏私 只有實在的使用心得分享與無私的傳授

 

也在學員課後成立了後續持續學習的交流社團

持續不斷的每天把使用心得分享給我們

真的是一次學習 終生受惠

 

目前我運用微信 交到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

也開始將生意眼光放眼全球 並在還沒去當地國家的時候 就認識了該國家的生意夥伴與客戶

另外 兩岸的商業往來已經是必行之路,之前一直考慮中國的水土不服與開公司的成本問題

現在運用微信的使用方式 都可以開始在台灣做兩岸的生意了

我目前正開始我的英國不動產生意與兩岸外匯平台建構事業 我也開始結交各國的好朋友與事業夥伴

我很享受!謝謝William老師!

23625  

Q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信行銷專家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